車禍記

2006010210:30

上星期莫名奇妙出了車禍了,是我闖紅燈害了一位先生開車撞了我的小紅,因為車速都很慢,比較嚴重的傷就是小紅(一台很老的紅色摩托車)壓傷我的左膝蓋,要休息好一段時間不能走動,出了車禍難免都會挨罵的,但這次卻沒有,開車的司機很快下車把車子和我牽起來,開始是有些生氣,但因為我連忙道歉,又摔得站不起來,所以也就沒再說什麼了,我老公緊張的到了現場後,也是快速送我去醫院,沒有責備半句,我想他是很心疼吧!但我心裏只有想到,休息的這段日子,他可慘了,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.

我發現,我老公的EQ真的比我好太多了,因為如果角色交換,我一定會把他罵到臭頭的,全家一定也會因此愁雲慘霧,悲到不行,我該好好反省,因為他沒有罵我,整件事情好像變得異常地容易處理,對於我的腳要休息一個月的事,我也比較能接受了,不然我的心裏免不了要上演一段,悲情小說裏的橋段,我是一個很容易受情緒干擾的傢伙,常會因此把事情搞得很複雜,因為這樣我更加佩服有殘障人的家庭,雖然那句"日子難過不如開心過"說得很容易,但要做到是很困難的,但開心的情緒是比較容易面對問題的,現在電視常常都會訪問一些比如罕見病童的媽媽等等,我每次看這種節目,那個媽還沒哭我都己經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心裏一直對她說"你做得真好,加油!"所以自己面對問題時,有時回想,與他們比起來,實在是微不足道,心情也比較能平復,加油!所有面對大小問題的人們,給你們的歡樂因子打打氣哦!

在此,還是要對那位被命運挑中的轎車司機,不好意思!嚇到你了,希望那天沒有造成你的任何損失,抱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