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彩色世界的小孩

2006010210:55

最近有個事件,有個小孩在上工藝課,為了磨刀子,意外失去了左眼,畫面上看來那個媽媽非常的難過,而那個小孩也刻意不正面面對鏡頭,想掩飾受傷的那隻眼,給我的感覺,他們的人生己經變成黑白的.

我知道那個媽媽面對了很多的生活問題,在困難的經營下,小孩又發生了這樣的意外,頓時失去了希望與目標,要那個媽媽重拾希望與樂觀真的很難,但我很希望那個小孩能更成熟懂事的去安慰鼓勵她的媽媽,這樣這個家才有力量,如果那個小孩真能樂觀面對,他就應該要感謝他還有一隻眼睛能看彩色的世界,提醒她的媽媽看看世界美好的地方,不然因為這次的事件,表面上是失去了一隻眼,但其實是失去了全家的彩色世界,期盼你能更成熟,成為你母親的支柱!

令我佩服的是最近有消息的楊恩典,她是上天派來鼓勵世人的天使,真真實實的符合她的名字,給世人的恩典!最近因腳傷無法走動,身體也因車禍疼痛,但我的心卻充滿感激,只有受到這般程度的困難,而在這段時間,我也能更貼切了解殘障遇到困難中的百萬分之一,今後對他們又更加尊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