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健

2006010313:51

事件之後,因為沒有外傷,所以開始每兩天要去醫院做復健,從沒接觸過不知道復健是要做什麼治療?小時候手曾經脫臼,去中醫師那治療每次都喊救命痛到不行,所以還沒去心裡就有些怕怕的,不過想要快點好只好硬著頭皮去囉!過程還好啦,只是用什麼電啊什麼短波照一照,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感覺,不過患部是真的舒服多了,這次事件也使我的肩痛復發痛到不行,就一起做復健囉!

第一次的復健,很平安的渡過了,但第二次復健感覺有點....

第二次是一位年輕人幫我處理儀器,一見到我居然說"有那麼痛嗎?必須要拿柺杖",我只是笑笑不知如何回答,到了指定的位置後,我上了床把褲管拉高,那年輕人又說話了"你的護膝穿錯了,沒有人教你嗎?"我一臉疑惑,我己經穿了好幾天了,你現在才告訴我我穿錯,那之前的醫生護士都在做什麼?我告訴他是醫生教我穿的,他才去確認一下病歷後更正"大部份的人都是傷到外側,你是傷到內側,所以你這樣穿沒有錯"正在我感到不滿時,他沒有預警就把我的腿抬起,害我叫了一聲,旁邊的人都在看我,他雖然沒有抬很高,只是為了在腿下面墊毛巾,可是我沒有把我的腿做支撐,動到我受傷的地方了,好痛哦!他又是那句話,有那麼痛嗎?....這時我心裏真的是xxxxx,我不痛我來做什麼啊!請問你的工作是什麼啊!你有沒有同情心啊!你是新來的啊!真是太可惡了,我老公沒在現場,不然他一定會罵他的,而我只會在心裏os,真討厭我的個性,心在滴血....

真的很奇怪耶!到那的人都是有病痛的人,為何在服務的時候不能多用點心,我的傷應該還算是輕的,別人不就被他弄得哇哇叫,還是我太大驚小怪其實我沒那麼嚴重,可是我在生小孩時,助產的醫生還誇我忍痛指數很高,難到這兩者不能相比,心中有太多疑問了....做完回家時,我老公問我,我就把事情告訴他,然後問他"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了,還拿著柺杖",他只說痛是你在痛別人知道什麼啊!拿柺杖是為了保護你自己你管別人說了什麼,尤其他又不是醫生",我又再一次討厭我的個性了,然後腳痛痛.心痛痛的回家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