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學校發生什麼事呢?

2006121523:04


今天整理電腦時發現這張照片

記得好像才昨天的事

這是在雜誌發表的作品

共有四個作品

我負責迷你熊的製作

朋友桄甄負責袖珍屋的場景

每次作品所要表現的情境都是她想的

很有才華

我倒很輕鬆

只要把熊做好做出要配合情境的服裝就可以了

不過作品有幾個特別的地方

迷你熊還沒有看過是以人形比例製作

也就是說我的熊是長腿瘦瘦形的

也許在別的地方也有人這樣做熊

但我是沒看過自己思考製作的

出來的感覺比較能和袖珍屋的真實感塔配

衣服是一針一線縫的

以洋裁觀念製作

不是用膠黏一黏的

還有還有

你看到熊媽媽美美眼睛上的翹睫毛嗎

我可是努力的黏了5分鐘才完成

發現許多在雜誌上發表的作品

沒在網路上發表

沒想到自己也做了一堆作品

再來可以把雜誌上的作品一件件秀給大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