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布的完美演出

2006122809:53


 

 

我只要工作告一段落就會先收工作桌,收完工作桌就整理布,整理布塊完後整理碎布...再來呢...

把碎布組合組合吧,會到這個地步就知道最近有多閒了,我內心可不太笑得出來,不過人家很久沒有放假了說...

這個作品很早就想做了,知道原作的人一定發現風格實在差太多了,所以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是那本書啦

表袋的布塊全都是裁剩的碎布,一陣子碎布就會多出很多,上次給女兒班上做束口袋用掉一堆,老師直說要我請款,其實我還沒感謝他讓這些布有發揮的作用

其實要想這些剩的碎布做作品,有些真的很小了但還是捨不得丟,要作什麼真的很難想,還要花腦筋設計太累了~看著書做真的很輕鬆,尺寸都不用再想,紙型畫一畫合適的布塊剪一剪就做了,正好讓頭腦休息

不過有空還是要多花些腦筋來運用這些布,別太偷懶才是,神啊~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...